【生活】 新莊體育館搖滾區 問題解惑+經驗分享

 

上個月剛參加完演唱會

來為想嘗試搖滾區的朋友解惑一下【生活】 新莊體育館搖滾區 問題解惑+經驗分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多人好奇的問題如下

Q:身高不高能站搖滾區嗎?

A:我個人覺得160以上都能 ..?

但我身高170說這不太準XD

身高較嬌小但序號很前面 你就去站吧!!

 

Q:搖滾區能帶包包進去嗎?

A:可以但建議不要帶過多東西進場

搖滾區毋庸置疑就是要站著

一手拿手燈一手又拿相機手機還有應援物 已經夠累了

所以別買太多體積過大的東西

外場也沒有置物箱可以放

除非你有朋友在坐區可以幫忙保管

【生活】 新莊體育館搖滾區 問題解惑+經驗分享記得要帶水【生活】 新莊體育館搖滾區 問題解惑+經驗分享

不是要在演唱會進行時喝 (你也沒那個時間

演唱會結束後   你就知道有水的重要性了【生活】 新莊體育館搖滾區 問題解惑+經驗分享 

 

Q:序號幾號才能趴到杆?

A:我想這沒有標準答案 大概前100都可以

我自己個人經驗 255就趴不到了

 

Q:搖滾區能拍照錄影嗎?

A:雖然官方寫不行 還是要看主辦會不會抓

我參加這場搖滾區完全沒抓(坐區似乎有)

還很多大砲喀擦喀擦的

 

【生活】 新莊體育館搖滾區 問題解惑+經驗分享小提醒【生活】 新莊體育館搖滾區 問題解惑+經驗分享

搖滾區用相機錄影會有雜音

我血淋淋的慘痛經驗【生活】 新莊體育館搖滾區 問題解惑+經驗分享

所以用相機錄影還是斟酌一下唄

 

Q:站搖滾區很累嗎?

A:累是一定的!!!!!!

腳痠手也痠

但演唱會當下肯定是不會累的   ()

回家後才有累的實感

而且 我覺得搖滾區不會熱 !!!!!

在外面整隊就快悶死 進去裡面冷氣很強

至於會不會很擁擠就要看飯圈素質了

我是Melody所以我覺得完全不擠   (偷笑)【生活】 新莊體育館搖滾區 問題解惑+經驗分享

 

最後一點 最重要的

請各位務必要切記在心上並付諸行動完成

就是要 帶手幅或有姓名的板子

(最好是那種會發光的【生活】 新莊體育館搖滾區 問題解惑+經驗分享黑暗中我最亮的概念)

原本想說站區也沒手拿就沒帶

殊不知 看大合照時才驚覺蠻多人都有帶的

(怎麼大家都有手???XDDDDD)

為什麼我強烈逼迫大家要帶呢?

因為!!!在其他成員講話時其他成員不是沒事嗎

他們會看台下的粉絲們!!!!!!!!!

要讓他們注意到你

就是舉上面有他們名字的板子或是寫些鼓勵或搞笑的話

應援手幅那麼小的字他們都看的到了

你的應援板板他們也一定能看到的

所以 大家聽我的話 好嗎

這個HEN~~~~~~~~~

 

【生活】 新莊體育館搖滾區 問題解惑+經驗分享給各位看看我序號255的視野【生活】 新莊體育館搖滾區 問題解惑+經驗分享

【生活】 新莊體育館搖滾區 問題解惑+經驗分享

 

照片看不太出真實感

但實際真的很近!!!!!!!!!!!! 沒浮誇

我無法想像前100的視野啦

可能會幸福到昏到XDDDD

總之

新莊的搖滾區真的很值得一試

趁還有體力的時候來體驗一下搖滾區的瘋狂

年輕就是要有站搖滾區的經驗呀【生活】 新莊體育館搖滾區 問題解惑+經驗分享

 

 

希望以上能有解決你的困惑

覺得不錯也分享給你想站搖滾區的朋友吧

看到這兒的各位都會追星爆RP【生活】 新莊體育館搖滾區 問題解惑+經驗分享

以上   (下台一鞠躬【生活】 新莊體育館搖滾區 問題解惑+經驗分享

 

✎ By Anna.

 

 

未命名拼圖 (1).jpg

Click↑
Link to My  Instagram♪

arrow
arrow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